今天去监测~请问卵泡长到多大才会排啊?我今天用测排卵的试纸下面那条线还是淡淡的
你好,正常的卵子达到1。8天以上就是就是有成熟的排卵的,有所是可以排卵的可能额
好的'谢谢医生
那排卵会有什么反应啊
可能有白带拉丝,小腹坠痛等
医生~ 今天我又去监测了~刚刚也用测排卵的测了~医生叫我今天晚上同房~你帮我看下结果啊~
开始同房吧,怀孕的几率很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