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生过来眉间就有个红印片'哭闹时明显'一边眼敛也有点红但平静时有时都看不出来而一哭闹用力又出来了'后脑勺也有好几处红印想知道这些部位红印褪的几率有多大?三张相片帮我看分析一下谢谢!平时感觉眉间会明显些'就睡觉或平静时时会淡些的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没事的,不必担心的,等宝宝大点就会好的。
眉间这个红斑片会长吗宝宝快五个月了'宝刚生过来时暗红色一生气就变红色的而睡觉时就变淡而且好像变浅咖啡色一样的就那照片里有睡觉时拍的
属于哪种类型呢
照片有帮忙看一下吗
没事的,等宝宝大点了就会好的,是宝宝出生就有的。
是鲜红斑痣还是胎记呢还是等宝宝大些就会慢慢褪的东西呢
图片上看严重吗
不严重的。等宝宝大点就会好的,慢慢就会淡了。
嗯谢谢'有说是毛细血管痣也有人说是血管溜还有说是血管表层矿张等等'我也不知道是哪种但我希望不管属于什么只要能彻底褪掉我就很满足了!
不是的,没事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