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岁了 左眼是先天的散光和远视 散光和远视差不多都是200度 右眼是近视也是两百度左右的 请问能否通过手术等治愈 大概多少费用 有什么危害性吗 (我听别人说眼睛动完手术眼睛灰难看)而且我治愈后能否当空姐
无论先天还是后天形成的远视、近视和散光,均属屈光不正,可以通过医院正规散瞳验光后确定类型和程度,佩戴合适的眼镜矫正视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