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睡觉睡醒,感觉很累,不想动,心也无力的感觉,浑身没劲!请问大夫我这是属于哪里有问题?谢谢!
你好,可能是脾气虚造成的表现,脾为气血化生之源,在脾气虚的情况下,气血不足,头目清窍失养,就会造成你所说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健脾益气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继续用中药进行治疗。
请问像不像肾虚呢?
我看是脾气虚,要不你看看中医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