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半年牙龈老出血,刷牙也是。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我牙龈有点黑。刷牙就去血。有时候吃东西了,用嘴吸牙龈得时候,牙龈吸出血,以前用多了毛糙得牙刷,也休息得少。怎么回事?求解答。

从你的症状看,有可能是牙龈炎或是牙周炎,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就诊,查血常规,凝血常规等,诊断明确后及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