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吐痰时里面有血,已经持续一段时间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早上起来,吐痰时里面有血,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做了侯镜,拍了肺部的片子都没问题,请问医生这可能是怎么了呢?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发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咽喉炎引起的,最好去医院五官科检查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去医院五官科看了,医生叫做侯镜,然后做出来没问题,医生又要去内科,做肺部检查,然后拍的片子也没问题,最近牙龈确实容易出血~医生,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

可以到医院看口腔科洗洗牙,再配合漱口水漱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