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半个月下面一直有脏东西,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叫我清宫说里面有残留物,但是过了两天下面又干净了,请问我这种情况还需要做清宫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情况下,如果B超检查是干净的,那就是不需要清宫的哦,不担心。
半个月的时候做了B超,里面有16mmX17mm的残留物,但是我现在下面干净啦,还要清宫吗?
不需要的。
怎么又不用了呢?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谢谢!我真的很怕清宫,不是B超里面有残留物吗?只是现在干净了
你好,因为干净了,就是不需要的。
那清宫是做无痛的好还是痛的好呀?谢谢
你好,这个随便
干净的几率高吗?
较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