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吃饭肚子就不舒服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一吃东西就肚子疼等等又没事上厕所前面都比较正常后面就拉稀

您的这种情况属于胃肠功能紊乱,建议您服用地衣芽孢杆菌胶囊,多潘立酮片。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刚开始吃东西就拉肚子吃点药止住了后面就吃东西就肚子有点难受但不拉不知道为什么前两天开始拉一天去厕所四五次第二天又没事但每天例行一次去厕所还是拉稀'

这个情况到现在有一个月了

您按我说的试试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