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满月以后就睡眠一直很差,白天一觉就半个小时,晚上入睡也很难,总是翻来覆去的,一直吃的迪巧钙
宝宝10个月睡眠很差,容易醒,不安稳,这是缺钙的原因,建议继续补钙治疗,配合吃维生素AD滴剂,可以增加钙的吸收。
吃迪巧钙和伊可欣可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