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床上一会就开始肚子不舒服,不知道是肚子还是胃,感觉像是肚子饿到极限的感觉,一直想吐,吐不出来,有些无力,想排便,却都排不出来,更多的排尿。。在睡之前,我喝了一杯冰的烧仙草,是吃坏东西了还是着凉了?早上起来肚子有些微疼,没有状态的样子。我是怎么了?是急性肠胃炎吗?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是腹部的什么位置的呢,是否有腹泻的呢
没有腹泻。
吃了药物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