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今天用排卵测试纸测出两天红线!是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你好!医生。我今天用排卵测试纸测出两天红线!是说明要排卵还是已经排卵了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说明你现在是在排卵期的,你月经是什么时候的呢。

点击查看9次对话

上个月22号来的!

你现在是在排卵期的。

那我昨天早上有同房!会怀孕吗

还有测试纸测到两天红线是卵子已经排出了吗!还是准备排出呢

有这个可能的,这个是否排出了,是看不到的,那个是要做B超的

哦!那不是说卵子只能存活12小时吗!我打算今天半晚在同房!有用吗!

有的

哦!还有个问题就是!不是想要孩子吗!我们几乎每天同房一次!我老公会同房中阴茎软掉!是因为来的太密了吗!

是的

那怎么调节呢!情绪也是原因把!

是的

那怎么调解阿

就是要减少同房次数的

那这几天是排卵期阿!我们准备怀孕的阿

两天一次就可以的

嗯!这样啊!可是我们怕错过排卵期阿!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