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已经几年了,去过医院,查听力,医生用窥镜看耳内没发现什么病变,给我开了一点神经类药物。没记住药名。请问大夫我现在该怎么办?
可能是耳鸣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电测听、声阻抗等检查,口服扩管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好的,谢了先 !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