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刚满一个月,拉大便黄水和奶半,请问这是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宝宝刚满一个月,拉大便黄水和奶半,请问这是不是消化不良?肚子胀引起的?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小儿鸡内金散治疗,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