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面部烧伤已有三个月,在恢复中但是表皮疼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医生面部烧伤已有三个月,在恢复中但是表皮疼,是正常吗?有时晚上睡不着觉,需要这样治疗,谢谢

您好,烧伤恢复的比较慢,恢复过程中,外周神经修复的时候会感觉到痛,可以吃一些止痛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