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患红斑狼疮的人可以吃雪蛤吗?我现在的激素是四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患红斑狼疮的人建议最好是不要吃雪蛤的,注意定期复查,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哦,老年人和男人呢可以吃吗?
可以的
哦,谢谢啦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