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今年读高二了,但从去年这个时候到现在一直消化不好并且大便不成形,还有经常失眠感觉头碰到抌头很不舒服。心里特别烦躁。过去一年一直在吃药,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能治好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植物神经紊乱的可能,你可以吃点谷维素和安神补脑液看下
吃过很多谷维素和安神补脑液,今天去医院看了大夫说是抑郁症,我听到蒙了,这种情况是抑郁症吗?能治好的吗?
哦,这个也有可能的,可以治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