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3岁。在大腿内测,腿根处有一道道类似伤痕一样的东西,触感是皮肤表层很薄,透过皮肤能摸到皮下组织的感觉,不痛不痒,有些会自然消失,又在附近有新的产生。已经有多年。小时候得过类似于湿疹,就是小男孩经常得的那种皮肤病,很痒的,不知道怎么叫,但是后来好了,之后就出现了现在的情况。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考虑皮肤裂纹的表现,不需要治疗,祝您健康
那会自己好么
有可能长期存在,但不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