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7个月,有点低烧三十七度八。还有大便很硬不吃东西。要吃什么药好?
一般自己监测自己宝宝的体温,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可以暂时不用服药,自己用温水给宝宝擦擦身子,如果超过了可以给宝宝吃退烧药,肛门塞退热栓,贴退热贴等等
我带宝宝去医院看了,是出牙引起的,不吃饭有什么办法想没,在医院开了很多药吃了,都没用
出牙导致的,只有多喝水咯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