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身上开始长了一些红疹,不痛也不痒,摸起来表面有些粗糙,今天好像又多了几粒,请问应该擦些什么药吗?谢谢!
您的这个情况可能是皮炎,建议您外涂卤米松软膏,孚敏软膏,鞣酸软膏,禁忌搔抓。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