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十二天b超:宫体前位,大小5.9*4.5*5.4cm轮廓清,肌层回声均匀,宫腔分离0.3cm,内可见液性暗区及絮状回声。cdfi显示宫内未见异常血流信号。诊断:1.宫腔积液及絮状回声。2.右卵巢未见回声。之前吃的是益母草和葆宫止血颗粒,做B超后医生给开了少腹逐淤颗粒用来排出残留物,可是我吃了两天了,没见流血,还是只见褐色分泌物,怎么办,是不是吃少腹逐淤颗粒没用
有作用的,坚持口服,平时注意休息,注意饮食与生活的规律,注意保暖。
要出多久才会出血
要吃多久才会有流血
真怕拍不出来
真怕排不出来
24小时的
我都过了两天了
两天了还没有出血,怎么办
去医院看看吧
不正常对吗
检查什么
是的,去医院妇科咨询下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