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我肚挤左边的肠子经常胀,躺着摸下去硬,揉它还会有水声,这情况有半年了,去检查说那里机器照不到,会不会是肿瘤呢?
根据你的情况你应该是胃肠蠕动不好,建议你口服吗丁啉,还有什么问题吗?
吃了,没效果啊
还可以吃健胃消食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