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年56岁、头皮3个月前长了一个黑痣、这几个月有点变大了、医生前几天动了手术切除、现在得出结论是得了脂溢性角化病、良性、但铁蛋白偏高、有426、请问铁蛋白偏高应该怎么治疗?生活中要注意哪些?
铁蛋白,别名:血清运铁蛋白,TF 正常值:( ELISA法、RIA法:) 成人:2.20~4.0g/L(220~400mg/dl) >60岁:1.80~3.8g/L(180~380mg/dl)升高:缺铁性贫血、肝功能受损害。注意检查肝功,肝炎病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医生说三个月或者半年去复查、会发生癌变之类的吗?很担心
一般不会癌变。结合临床表现,综合分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