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铁蛋白偏高怎么办?
景卫良主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大连市中心医院 擅长:胰腺炎,消化道出血,消化不良,胃炎,胃溃疡,食物中毒,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结肠炎,肝硬化,肝炎,胆囊炎,胃癌,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小儿咳嗽,小儿哮喘,小儿支气管炎,发烧,小儿腹泻,小儿呕吐,小儿腹胀,小儿便秘,小儿肠炎

老爸今年56岁、头皮3个月前长了一个黑痣、这几个月有点变大了、医生前几天动了手术切除、现在得出结论是得了脂溢性角化病、良性、但铁蛋白偏高、有426、请问铁蛋白偏高应该怎么治疗?生活中要注意哪些?

铁蛋白,别名:血清运铁蛋白,TF  正常值:(  ELISA法、RIA法:)  成人:2.20~4.0g/L(220~400mg/dl)  >60岁:1.80~3.8g/L(180~380mg/dl)升高:缺铁性贫血、肝功能受损害。注意检查肝功,肝炎病毒。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说三个月或者半年去复查、会发生癌变之类的吗?很担心

一般不会癌变。结合临床表现,综合分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