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十一个月发烧吃什么药?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晚上开窗子宝宝着凉了,早上吃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和利巴韦林和阿奇现在38、2度了,没退烧反而高了!怎么办!

你好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是可以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买了美林吃点行吗?

这个先多喝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