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岁,从小患有斜疝,今年7月接受了疝气手术(是不上补片的那种)。一天前,抬了一个比较重的箱子,后来觉得伤口有不适感,左小腹有下坠感,但从外观看没有明显变化,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置。
您好,您说的情况可以就医看看,考虑使用疝气带保护,观察看看的。
请问医生有什么办法判断疝气是否复发?我手术前症状也是比较轻微,从外观上看的不是很明显。而现在觉得左侧小腹有异物感和下坠感。
您好,临时看不到的,注意局部保护,以利于伤口的愈合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