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两腿长了好多湿疹,都一年多了,一直也吃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你好,我两腿长了好多湿疹,都一年多了,一直也吃到药的,我上次问那个医生叫我吃两盒湿毒清片,我都吃了四盒了,还是老样子,是怎么回事?

注意清洁卫生,涂抹一些湿疹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保持生活的规律,注意休息,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一直都擦了药的,这些方面我也注意了的,始终好不了

涂抹湿疹膏看看

我擦的湿痒双剂

也可以的

擦了都半年了也没见好转是怎么回事?到今天我 还买起在擦

那就换换药

那又擦什么嘛?

湿疹膏

我可以试试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