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利普刀几个月了,医生检查也说恢复了。可是有阴道炎三度。这几个月没同房。医生让我连续上药一星期。我上了三天左右,上厕所的时候有带血白带流出。怎么回事啊?要不要继续上药?或者去医院检查?
有可能是炎症或药物刺激引起的,最好去医院看看是炎症还是药物刺激引起的,必要时再继续用药
炎症之前是三度。还有,我可能遗传,先天性抵抗力差,做了两次利普刀了。而且我私生活一点不乱,卫生也做的很好。我以后还能怀孕吗?从没怀过,而且检查排卵正常。
我用的药是复方沙棘籽油栓
一般是可以怀孕,超过一年不怀孕,双方需要去正规的医院不孕不育科检查
我用的药是复方沙棘籽油栓,就是用了这个药才有血的。
可以停药看看
我去医院检查了,说是宫颈口一个小红点出血,我做利普刀半年了,一直没完全恢复,做了两次都是一样的有个小红点,怎么好不了呢?医生说看着完全没要好的意思。这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一直不好呢?
有红点没有不适也问题不大。可能是血管或炎症,必要时用消炎药治疗
可是已经半年了。
没有不适,也问题不大,可以不治疗
半年没同房,个人卫生也做的不错。有阴道炎三度。
有阴道炎,最好积极治疗
那为什么会上药后出血呢?我要不要做个阴道镜检查?
有可能用药刺激引起的,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必要时再做阴道镜
好的。那我还是做个放心点。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