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完药后有带血白带。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做完利普刀几个月了,医生检查也说恢复了。可是有阴道炎三度。这几个月没同房。医生让我连续上药一星期。我上了三天左右,上厕所的时候有带血白带流出。怎么回事啊?要不要继续上药?或者去医院检查?

有可能是炎症或药物刺激引起的,最好去医院看看是炎症还是药物刺激引起的,必要时再继续用药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炎症之前是三度。还有,我可能遗传,先天性抵抗力差,做了两次利普刀了。而且我私生活一点不乱,卫生也做的很好。我以后还能怀孕吗?从没怀过,而且检查排卵正常。

我用的药是复方沙棘籽油栓

一般是可以怀孕,超过一年不怀孕,双方需要去正规的医院不孕不育科检查

我用的药是复方沙棘籽油栓,就是用了这个药才有血的。

可以停药看看

我去医院检查了,说是宫颈口一个小红点出血,我做利普刀半年了,一直没完全恢复,做了两次都是一样的有个小红点,怎么好不了呢?医生说看着完全没要好的意思。这是什么情况呢?为什么一直不好呢?

有红点没有不适也问题不大。可能是血管或炎症,必要时用消炎药治疗

可是已经半年了。

没有不适,也问题不大,可以不治疗

半年没同房,个人卫生也做的不错。有阴道炎三度。

有阴道炎,最好积极治疗

那为什么会上药后出血呢?我要不要做个阴道镜检查?

有可能用药刺激引起的,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必要时再做阴道镜

好的。那我还是做个放心点。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