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好。我是一名備孕媽媽,之前做過孕前檢查的,很正常。醫生建議我在月經來的第十天開始測排卵。我是上個月14來月經的,之後就每天測兩次排卵試紙,一直都測不到排卵。請問是怎麼回事?另外,我想明天去醫院檢測排卵,還來得及嗎??
您最好去医院做B超,来检测排卵,这样检测排卵是最准确的。明天还来得及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醫生,今天看到你的回復比較晚,明天早上去還可以嗎???是空腹去嗎
可以吃饭去
哦,謝謝醫生
明天還是可以去的吧
醫生,是不是挂婦科的號就可以嗎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