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醫生。我是一名備孕媽媽,之前做過孕前檢查的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醫生你好。我是一名備孕媽媽,之前做過孕前檢查的,很正常。醫生建議我在月經來的第十天開始測排卵。我是上個月14來月經的,之後就每天測兩次排卵試紙,一直都測不到排卵。請問是怎麼回事?另外,我想明天去醫院檢測排卵,還來得及嗎??

您最好去医院做B超,来检测排卵,这样检测排卵是最准确的。明天还来得及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醫生,今天看到你的回復比較晚,明天早上去還可以嗎???是空腹去嗎

可以吃饭去

哦,謝謝醫生

明天還是可以去的吧

醫生,是不是挂婦科的號就可以嗎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