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3。2月27做了引产、后月经没来吃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胶囊调试厚、于五月*来了月经,量少黑色、接着又吃了第二个疗程、5月4号月经来了后第五天吃的,都吃完了一周了、请问这个月号都*了怎么还不来呢?
你好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月经不调的原因导致的建议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激素水平检查同时间积极进行中药调理多是可以好的。主要是要确定导致的具体原因才行的。
我做了引产、二月份、但是吃了第一个疗程后月经来了啊、上个月、第二个疗程吃了现在还没有来?
你好这个要进行检查一下才成的
主要检查?
进行激素水平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