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臂上长了一个小块
郭晓波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消化性溃疡

起初很小一点!后来被我挤了!有白色条状的!后来第二天 红肿!变大块!四周还很热!而且现在四周也开始肿痛!按的时候有浓似的!白色液体! 我给割破了!没流出来!我又擦了点药膏!怎么办??甩手臂!那块很痛!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金黄葡萄球菌感染引起的疖肿导致的。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局部涂抹鱼石脂软膏!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用割啦?

你好,可以切开引流治疗!

如果不切开呢??

你好,也可以保守治疗。使用上述药物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