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十四半月!前两天感冒了!就是流鼻涕没有别的症状!吃的小二头孢克亏颗粒和小快克。还是流!今天流的鼻涕里好像有血丝没事吧?请问接着吃这个药行吗?还有什么注意的?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宝宝病毒性感冒了,建议在必要的时候进行血液检查确定为好。给宝宝用点小儿感冒冲剂,还有利巴韦林颗粒,多给宝宝喝水,祝健康成长.
w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