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做检查雄性激素高没有优势卵泡,吃什么药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应该用达英35调理的,同时也可以直接去找中医看看。雄激素增高还需要警惕多囊卵巢综合症。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就是多囊卵巢综合症,这个要怎么治啊!能治好吗?还可能有孩子吗?
需要把激素弄下来之后才能够怀孩子。所以建议你在西医调理的同时也可以去看看中医。
我现在就在吃中药,可是我没有看西医,也没吃西药这样可以吗
你也可以中医治疗后观察,西医一般能够抑制住雄激素,但是停药后容易复发。
那为什么我吃中药,月经老是拖呢!都40多天要不就两月不这是什么原因啊!
我都不敢在喝中药了
西医只是对症治疗哦。用的都是雌激素。一旦月经调理好了你就要尽快的同房怀孕。
那我现在可以吃克罗米苏吗?
这个是促排卵药物,你现在用作用不大哦。需要控制激素以后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