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婚一年多没孩子?
林冲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儿科、新生儿科疾病。新生儿病理性黄疸、新生儿肺炎、低体重儿、蚕豆病、儿童肺炎、毛细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腹泻病。

去医院做检查雄性激素高没有优势卵泡,吃什么药啊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应该用达英35调理的,同时也可以直接去找中医看看。雄激素增高还需要警惕多囊卵巢综合症。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就是多囊卵巢综合症,这个要怎么治啊!能治好吗?还可能有孩子吗?

需要把激素弄下来之后才能够怀孩子。所以建议你在西医调理的同时也可以去看看中医。

我现在就在吃中药,可是我没有看西医,也没吃西药这样可以吗

你也可以中医治疗后观察,西医一般能够抑制住雄激素,但是停药后容易复发。

那为什么我吃中药,月经老是拖呢!都40多天要不就两月不这是什么原因啊!

我都不敢在喝中药了

西医只是对症治疗哦。用的都是雌激素。一旦月经调理好了你就要尽快的同房怀孕。

那我现在可以吃克罗米苏吗?

这个是促排卵药物,你现在用作用不大哦。需要控制激素以后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