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怀孕两个多月了,一点都吃不下,吃什么吐什么,吃了马上就吐,可能是这原因导致的胃痛吧,特别痛,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您好,您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HCG升高导致胃排空延迟而导致的早孕反应,建议您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点,减少对胃粘膜的刺激,这样可能会相对反应小些的,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您好医生,那我应该多吃点什么呢,一吃饭就马上吐,怎么能控制下呢
尽量吃清淡点,
奥,好的谢谢刘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