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麻烦妇产科医生帮我看看是否还需要清宫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我5月27日自然流产,胎囊直接全部就出来,今天又去打了B超复查,麻烦帮我看看是否需要清宫。5.27日彩超报告单,描述:急诊检查:子宫前位,宫体前后劲约3.6com,实质回声均匀,未见团块回声,肌壁间未见异常血流信号。宫内未见确切孕囊结构。宫颈大小,形态,回声正常。双侧卵巢大小形态正常,双侧附件区未见团块回声。子宫直肠陷窝及盆腔未见游离液性暗区。阴道内查见大小约1.3*2.4com的无回声暗区。 6.4日复查彩超报告单:描述:子宫前位,宫体大小约3.5*4.5*4.1com,实质回声均匀,未见团块回声,肌壁间未见异常血流信号。宫腔未见确切异常回声。宫颈大小,形态,回声正常。双侧附件区的未见团块回声。子宫直肠陷窝及盆腔内未见游离液性暗区。

暂时不建议清宫的,可以服用生化颗粒以及益母草膏看看的祛瘀的,如果没有好转是需要考虑结合艾灸灸一灸的,再就是考虑清宫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下面已经没有流血了,已经干净三天了,这个还要吃益母草膏?我现在还在吃产妇安颗粒,和清洗外阴的洗液,这些都是医院开的。

建议还是需要结合医生的药物服用的,因为没有完全恢复的,建议之后复查就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