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月经就不太正常,上个月一号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月经就不太正常,上个月一号来月经,到今天还没有来,胸胀痛。请问医生现在需要吃什么药调理一下吗?

建议应该积极选择彩超检查判断内膜的情况是否正常,必要时选择黄体酮催经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禁止辛辣即可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宫外孕已经好了

就是不能吃生冷或者辣的东西,药需要喝吗

是的,建议注意用药的

请问吃什么药呢

黄体酮

请问是干什么的,有什么作用呢?

改善长时间

就是催月经来吗

是的

谢谢我明天去买点试试,这次吃药来了,下次在超期怎么办啊

建议应该用药后观察下次月经

哦谢谢

我想问一下医生,宫外孕保守治疗后,在怀孕需要多久时间,还需要提前吃叶酸片吗

一般半年,可以选择叶酸

谢谢我还有个问题,就是宫外孕保守治疗后身体一直很虚弱,请问吃什么食物或者药物,或者保健品能恢复吗

这种情况考虑可以选择保健品

吃什么保健品管用呢

蛋白粉

什么地方有卖的,需要多少钱?

一般药房都有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