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眼睛里有很多血丝,很长时间了,早睡早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标题:眼睛里有很多血丝,很长时间了,早睡早起也没 男26岁。眼睛里有很多血丝,很长时间了,早睡早起也没用,睡眠不好,看物不是很清晰,带,一百,五十度的眼镜很清晰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用眼过度或局部的炎症的,你看看局部有疼痛的吗。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没有

你可以多休息及吃一些消炎药,用一些眼药水的

都什么药?

阿莫西林,润舒及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的

会不会是近视?那些药能看好吗?

你有近视眼的吗。

看东西远了不是很清晰,带他们一百五十度的话很清晰

你这个原来就是有近视眼的。

是近视吗

近视眼也有的,但你这个是有炎症的知道吗

眼睛里有暗红色

是的

吃什么药

阿莫西林

近视能好吗

是发炎引起的近视吗?

和炎症没关系的

那吃阿莫西林的作用是什么

消炎的

那医生能改变视力吗?

这个你平常要注意避免过度用眼的,用一些缓解疲劳的眼药水的

消炎以后会不会有一定的改善?

这个有可能会好一些的

恩,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