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眼睛里有很多血丝,很长时间了,早睡早起也没 男26岁。眼睛里有很多血丝,很长时间了,早睡早起也没用,睡眠不好,看物不是很清晰,带,一百,五十度的眼镜很清晰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用眼过度或局部的炎症的,你看看局部有疼痛的吗。
没有
你可以多休息及吃一些消炎药,用一些眼药水的
都什么药?
阿莫西林,润舒及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的
会不会是近视?那些药能看好吗?
你有近视眼的吗。
看东西远了不是很清晰,带他们一百五十度的话很清晰
你这个原来就是有近视眼的。
是近视吗
近视眼也有的,但你这个是有炎症的知道吗
眼睛里有暗红色
是的
吃什么药
阿莫西林
近视能好吗
是发炎引起的近视吗?
和炎症没关系的
那吃阿莫西林的作用是什么
消炎的
那医生能改变视力吗?
这个你平常要注意避免过度用眼的,用一些缓解疲劳的眼药水的
消炎以后会不会有一定的改善?
这个有可能会好一些的
恩,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