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年前动的手术是淋巴癌'在肠子那切了'往里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三年前动的手术是淋巴癌'在肠子那切了'往里洒是化疗的药'当时患者体重很轻'才80多斤'说做长期化疗'体制不行'回家另外也挺好'现在患者腰非常疼'去医院检查说'已经飞了'肺子'和脖子都有'做不了手术了'现在该怎么办呀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晚期的表现了。很难再治疗恢复的。如果全身的体质可以尽量做一下放疗治疗试一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体制一点都不好'顿顿喝白酒'体重才80多斤'平时吃点'补药' 补汤都不能吃'说是胃热'难受'

再不

先尽量改善全身状况。

那就是'现在不适合做化疗'是吗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