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我同房十天了。可以去查血了吗。例假超了四天了。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再观察几天,一般超7到10天,检查,祝您健康
但是我的排卵期和例假很近。我例假不正常。我是监测的卵泡同的房
注意观察,受孕不再来月经
你好,我查完了。0.45 没怀孕吧
那怎么还不来例假啊
孕酮高低不是判断怀孕的依据,需要进行血HCG的检查才能确诊,建议再观察
就是测的hcg
例假不正常。
怀孕的可能性不大,继续观察,必要时调经治疗
嗯。 好的。谢谢。
那为什么排卵期同房也没怀孕呢
多方面的因素,精子、妇科病变等
有点失望
不一定同房就能怀孕是吧
是的
那请问一下。我排卵期内膜0.8 正常吗?
基本正常
就是29号排完卵了。测的内膜厚0.8
基本正常,放松心情,受孕不可心急,建议再试
嗯,好的。谢谢你。那我还用再查别的吗?
宫颈、输卵管、内分泌等
哦。
祝您健康
谢谢您。
不客气
内分泌什么时候查
内分泌检查最佳时间是月经期的第二至三天
嗯。好的。具体多少钱。
两三百
好的。目前我还用查吗
这么贵啊
当地为准,建议检查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