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有过一个孩子,去年六月做过一次人流,现在又怀孕了。听说药流对身体伤害小一点儿,我现在这种情况可以做药流吗?
你好,药流一般是不能流干净的,最后也要刮宫,会对身体伤害较小点,但是还是有伤害的,不想要小孩还是要采取好避孕措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