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宝宝拉肚子,拉绿色奶瓣很稀、还发烧怎么办?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首先有消化不良引起的拉稀变绿。建议添加一下胃蛋白酶改善消化功能试一试。如果体外超过38度以上应该化验一下血常规指标及大便常规指标看一下。
我给宝宝喂了一些护彤和阿莫西林,还喂了一些保儿安颗粒、
现在拉肚子还很严重,拉的都是泡沫有点发黑,请问是怎么了?
是拉肚子引起的发烧
最好先化验一下大便常规指标。
检查了,医生说是病毒性感染,吃妈咪爱,蒙脱石散利巴韦林三天了还拉肚子,一天拉六七次,怎么办
应该输入抗病毒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