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婆婆嘴角烂又2个月了,一直不好,嘴唇上还
王月静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莫旗人民医院 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我婆婆嘴角烂又2个月了,一直不好,嘴唇上还感觉跟又一层膜似的,请问是什么病,

你好,口角炎一般是缺少维生素导致的症状。可以通过加强营养来摄入维生素,也可以直接买成品维生素B2。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