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耳朵哪出问题了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以前从没这样过,怀孕后4个月,右耳有一个地方总是很痒,用耳勺挖了。但还是一直痒,就这样一直痒了5个月的样子,然后有一天起床,耳朵开始感觉有点嗡嗡响,连看电视都觉得耳朵刺耳难受。现在正在坐月子,到现在耳朵天天都响,一个月了,感觉自己都要疯了。去医院检查,医生又说没事,就用一根小电筒一样的设备看了下,耳朵跟鼻子!医生,我该怎么办呢!不想一辈子都这样响着,我今年23岁,女性!

你好,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这是耳鸣的表现,建议吃点知柏地黄丸、甲钴胺和呋喃硫胺治疗看看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坐月子可以吃药吗?宝宝还在吃奶。我想等月子起来再去拿药,应该没事吧

可以服药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