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头尾来九天,干净几天后又少量出血,做了B超,第一次阴超是月经干净第四天做的,结果显示内膜后12MM!子宫直肠窝里见液性暗区,前后径14MM人乳头病毒检查阴性,宫颈癌细胞未见!宫颈糜烂轻度,医生开了地屈孕*片吃十天,再次来月经干净的第二天去复查,内膜5.5MM!回声欠均匀,子宫直肠窝见液性暗区,前后径33MM内见数条带状分隔!医生再次开了地屈孕*片,和经血宁胶囊!请问医生两者药可以同吃吗?还有为什么两次阴超结果不一样?会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此种情况是子宫内膜异常增生,考虑可能存在子宫内膜炎,服用孕酮诶经血宁治疗是可以的哦,二者可以一同服用,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