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2岁九个月女童,最近两个月左右发现特别能喝水,以前喝的少,现在自己就要水喝,请问医生正常吗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天气热的原因,多喝水是有好处的,请问还伴有其他症状吗?
其他没有,有点大便干
哦没事的
有时候两天大便一次,您说正常吧
正常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