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口疮,好了,过两天又起,再好,又起,口腔溃疡不间断!
你这种情况是复发性口腔溃疡,可以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锻炼身体。
口腔卫生对这个有影响没
有的
医生,吃了过期的维生素c有事没
医生,现在嘴里就有3个溃疡,晚上睡觉适不适合刷牙
不要多吃就没事
要刷牙的
嗯~刚才误食了 一看吃知道过期了
不刷牙会加重溃疡吗
不会的
纠结
有溃疡刷牙很痛苦
这几天嘴张不开,吃饭不能吃,说话不方便,
这种情况怎么办,急急急
可以用溃疡贴膜
有来的快的方法么,家人煮了梨和冰糖水,这样会不会好的快点
用的呢,但是就是贴上不疼了,不贴还是疼,但是他又好不了,不起大作用
又饿又不能吃,痛苦
没有办法,可以到医院输液治疗,没有其他方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