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起了口疮,好了,过两天又起,再好,又起,口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起了口疮,好了,过两天又起,再好,又起,口腔溃疡不间断!

你这种情况是复发性口腔溃疡,可以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锻炼身体。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口腔卫生对这个有影响没

有的

医生,吃了过期的维生素c有事没

医生,现在嘴里就有3个溃疡,晚上睡觉适不适合刷牙

不要多吃就没事

要刷牙的

嗯~刚才误食了 一看吃知道过期了

不刷牙会加重溃疡吗

不会的

纠结

有溃疡刷牙很痛苦

这几天嘴张不开,吃饭不能吃,说话不方便,

这种情况怎么办,急急急

可以用溃疡贴膜

有来的快的方法么,家人煮了梨和冰糖水,这样会不会好的快点

用的呢,但是就是贴上不疼了,不贴还是疼,但是他又好不了,不起大作用

又饿又不能吃,痛苦

没有办法,可以到医院输液治疗,没有其他方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