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是四月二十号来的月经,一直到现在也没来,可是却经常有痛经的感觉,没有一点怀孕的征兆,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不排出怀孕可能性,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的。其次有可能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性,排出怀孕的话,是需要到医院检查的。
去年有过宫颈糜烂病状,后来去医院检查,拿了药吃了,这次不会是复发吧
到现在还没来月经,这两天没有痛经的感觉,好像月经已经过了似的
宫颈糜烂是有复发的可能性。这是需要行阴道镜检查确诊的。
那现在我这个症状是属于什么现象呢?是复发、怀孕、妇科病还是其他啊,我本人还没结婚呢
建议继续观察看看,月经推迟一周左右为正常的。
這怎麼觀察看看啊
月经迟迟未来的话,是需要到医院检查的。
那懷孕就一定會有什麽反應嘛
这是不一定的。
那用驗孕棒測試懷孕可能性大不大啊
检测一下为好。
為什麼這幾天吃什麼都不好,而且每次剛吃完就又餓了,
是不排出怀孕的可能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