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腹部一用力有点疼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月经是上个月6号来的10号走的,经期35天左右,今天突然觉得腹部右边肚脐眼下去一个手掌的地方用力会有点疼,涨涨的,左边一点没事,怎么回事。是排卵还是什么,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和妇科的炎症有关系的,现在不是排卵期的,你平时有妇科的炎症的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啊,上个月月经干净还去检查了,白带什么都好的。我基本会没几个月去检查下妇科的,

那请问我的排卵期是几号,这个月每天都有同房,打算怀孕的,

你排卵期应该是在上个月的26号左右的,

那要是怀孕的话几号可以测出来

要到这个月的20号左右的

现在是测不出来的是吗,20号左右就是说这次月经推迟10天后才可以测出来了

是的

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