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醋酸甲羟孕*片怎样服用?
董淑丽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昌图县第二医院 擅长:内科,妇科疾病

产后末到3个月,一直没来例假!

您好,您现在没必要吃醋酸甲羟孕酮片的,您在哺乳期没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一般在哺乳期是不来月经的,但有的人会在哺乳期来月经的,这不是绝对的,因人而异,所以您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没必要吃黄体酮的,等停止哺乳后月经就会来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但是我没有哺乳了,只喂了一个多月。现在早没奶了。请问吃这种激素药对身体有副作用没?

有时在停止哺乳后要过三四个月才会来月经的,这也是正常现象,所以您能不吃尽量不吃,到该来月经的时候自己然会来的

好的,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