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两年了吧!就是热的时候痒,冷了就好多啦! 以前买药用过,插药的时候就不痒了,过段时间又好啦!怎么回事啊?
出现发热的时候发痒,可能是体内血液燥热引起的皮炎,注意饮食清淡,不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