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概两年了吧!就是热的时候痒,冷了就好多啦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大概两年了吧!就是热的时候痒,冷了就好多啦! 以前买药用过,插药的时候就不痒了,过段时间又好啦!怎么回事啊?

出现发热的时候发痒,可能是体内血液燥热引起的皮炎,注意饮食清淡,不熬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