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突聋,输液五天后已见好转,第六天做了高压氧,然后又输液,晚上出现头睑发麻,晕,现在已有五天,现在头还是发麻,晕已缓解,麻减轻了,请问这是氧中毒吗?用吃药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氧中毒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注意好休息就是会自己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