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小便正常,中午午休就总想小便。尿量也正常。以前是,喝点水就小便,就好像喝啤酒一样,喝的多尿的快。感觉好像都没在身体里消化。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尿路感染或前列腺的问题的,你有尿痛的吗
没有尿痛,一切都正常,就是次数随着喝水多而多,而且偶尔还渴,我就感觉好像没吸收一样。最近中午睡觉开着空调,有关系吗?
要是不喝水有这些症状的吗,
我每天喝水很少。中午没喝水,汤都没喝。就十一点的时候喝了一点水。
你可以检查个尿常规看看的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